首页 / 动态 / 基地动态
  • 2010/05/25

    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正式成立

    5月25日上午,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。国务委员刘延东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·克林顿共同担任机制的主席,出席成立仪式并主持会议。

  • 2009/04/15

    深化人文交流与合作,开辟中美关系的新境界:国务委员刘延东在耶鲁大学发表演讲

    2009年4月15日,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刘延东在耶鲁大学发表了题为《深化人文交流与合作,开辟中美关系的新境界》的演讲。 刘延东在演讲中说,中美建交30年来,在双方共同努力下,两国关系历经风雨不断发展,已成为...

  • 2009/04/14

    国务委员刘延东会见美国国务卿希拉里·克林顿

    ​4月14日,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华盛顿会见了美国国务卿希拉里·克林顿。刘延东说,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,在双方共同努力下,中美关系总体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。两国元首就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,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面临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。两国人文领域交流与合作对增进双方互信,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,推动中美关系进一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具有重要意义,应成为双方共同努力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共503条 首页上页1...4748495051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