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活动预告 / 正文

洞明书屋 | 张小明《乔治·凯南遏制思想研究》新书交流会预告

2022-03-16 19:17
人访问

“洞明书屋”系列活动是以学者谈书为主体的学生活动,该活动融合了学院团委学术科创部“悦读会”与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“学者新书”两大品牌活动,并在此前基础上推陈出新。“洞明书屋”学者谈书系列活动定期于学院图书馆洞明讨论室举办,该活动旨在融合学科特色与思政教育,借助温馨的师生交流氛围,丰富学生专业知识,提升学生人文交流素养,展现当代国际政治学者风范,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的学术文化传统。第一期“洞明书屋”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、教授唐士其作为主讲嘉宾,与同学们交流他的新著《理性主义的政治学:流变、困境与超越》(点击链接查看活动回顾)


本期“洞明书屋”,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、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学术委员张小明带来他的著作《乔治·凯南遏制思想研究》,与到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和探讨。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陈长伟,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、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执行主任王栋将作为点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。



点评嘉宾


陈长伟

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


王栋

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

北京大学中外人文交流研究基地执行主任


活动信息

时间:3月18日下午15:00-16:00

地点:国关楼C座图书馆洞明讨论室

招募观众人数:10人

到场参与交流的同学,可获得《乔治·凯南遏制思想研究》赠书一本,赠书数量有限,赠完为止。


报名链接

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,活动参与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,报名成功与否都会收到短信通知。

最新文章